在八月初的時候,有一位小姐的打來約課程,要預約十月十號早上十點 兩位

心想喔~ 第一次有人約這麼後面的時間  應該會放我鴿子

在八月底的時候又來電了  要改約四位

恩!! 沒辦法   小廟只能做兩位

在九月的時候又來問 請問自然美離SOGO最近有哪一家

我哩勒~~ 就只有我們阿 步行不用五分鐘

真的感覺來亂的~~~

後來陸續都有來電連繫 才知道是旅行社打來的

要幫兩位日本客人預約, 日本顧客不會說中文

詢問我們會不會日語!

當然會阿 ~~ 心虛中

因為我很喜歡日本人,並不是崇日

而是我以前服務他們完以後,她們會很肯定的眼神加溫柔的語調 ~~ 跟妳說 很舒服 謝謝 阿里阿豆

我就會感覺到那種被需要的感覺~~喔奇摩子很好

十月十日十點 我的貴賓來囉!

兩位漂亮的美女,用很生疏的中文 跟我們說妳好

我們就開始認真的服務囉^^

結束完後 想問她們要去哪裡 誰會來接 但太深了不會翻

結果我聰明的雅珊拿出她的iphone 來用中翻日  再給對方看

喔喔酷斃了  她們也覺得我們冰雪聰明~~

就這樣我們知道等會要去的地方~~~九份

也互留地址期待下次的見面

沒想到

 10月20日 收到來至日本國神奈川縣 橫須賀市  有美寄來的信喔

 日本來信囉 好美的信封

會心一笑的內容~~~

274.JPG  

 

 275.JPG

 最後應觀眾要求~~ 美麗的大合照

280.JPG 

 

親愛的 ~~ 真的認識你們 我們很開心喔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然美忠孝二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